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将上市自主实惠7座多功能车 仅售6万起

2013年11月0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帝豪EV8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底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早在2009年以概念车亮相的帝豪EV8车型,其量产车也早已曝光,但该车却迟迟没有上市的消息。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吉利帝豪首款MPV车型EV8的最新实车图片。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以比亚迪M6为主要竞争对手,新车将有可能会在2013年底上市。

吉利帝豪EV8

外观方面,帝豪EV8借鉴丰田普瑞维亚风格,圆润的造型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EV8是一款MPV车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40/1830/1750mm。配备215/55 R17轮胎,新车最小离地间隙156mm。

内饰方面,采用上黑下米的搭配,给人十分居家的感觉。中控台控制按钮布局紧凑,便于操作。新车分为6座、7座和8座的三个版本。配置方面配有自动空调、车载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配备液晶显示屏等。

帝豪EV8

动力方面,帝豪EV8将搭配2.4升汽油发动机和2.0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6AT和6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选择。(谍照:汽车之家)

吉利帝豪EV8

编辑点评:近年来我国的MPV市场的竞争也激烈起来,中国的消费者对于这种全家出行和商务用途兼顾的车型越来越有热情。但自主MPV均处于观望状态,未来帝豪EV8上市能否取得好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