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将上市自主实惠7座多功能车 仅售6万起

2013年11月0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奔腾MPV

凤凰汽车讯 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主打大空间、多功能性等特点的MPV车型已逐渐得到消费者充分认可,并且已开始慢慢从企事业单位向私营老板和家庭等客户发生转变。而在年底到来之际,我们也将介绍6款将上市自主7座多功能车。

奔腾MP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14万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奔腾首款MPV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马自达8平台打造,预计其将于明年正式对外发布。

奔腾首款MPV路试曝光

新车在设计上接近马自达8车型的造型,只是在其前脸局部设计有所不同。从侧面造型看上去,整车的尺寸目测不小于马自达8,而根据国产马自达8的车身尺寸数据(4860/1852/1685mm)推测,奔腾这款MPV将会提供较为充足的内部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有望搭载其自主研发的2.0L和2.3L发动机,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奔腾的新车计划来看,之前首款SUV车型已经与我们见面,而MPV车型也逐渐浮出水面。加上之前的B50、B70和B90三款不同级别的轿车,一汽奔腾的产品阵线正在不断的丰富,我们也期待它能有更好的表现。

2

艾瑞泽MPV

艾瑞泽MP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奇瑞艾瑞泽7和新款E3两款车型的上市让沉寂已有2年没发布任何新车的奇瑞汽车再度引来了大家的注视的目光。而在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基于威麟V5基础上打造而来的艾瑞泽多功能MPV车型路试照。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并计划于明年上市发售。

艾瑞泽MPV车型路试曝光

尽管本次所获取到的谍照在车型重点部分进行了一系列的伪装,不过通过细细对比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部分完全摒弃了之前威麟V5车型上所启用的梯形格栅,而是采用了与艾瑞泽7有着较高相似度的分为上下两段状进气格栅,其车身轴距2800mm。

而来到车身侧面由于没有过多的伪装,除了半遮半掩的双5幅轮毂,车型较之威麟V5并没有太多的改动。由于目前这台多功能MPV还处于试装车阶段,所以本次所曝光的内饰照并无太多参考价值,但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其内饰部分会仿照艾瑞泽7内饰风格进行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除了会分别搭载1.8L+5MT/2.0L DVVT+CVT两套动力组合外。现身于新一期环保目录中的信息显示,其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3

帝豪EV8

帝豪EV8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底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早在2009年以概念车亮相的帝豪EV8车型,其量产车也早已曝光,但该车却迟迟没有上市的消息。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吉利帝豪首款MPV车型EV8的最新实车图片。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以比亚迪M6为主要竞争对手,新车将有可能会在2013年底上市。

吉利帝豪EV8

外观方面,帝豪EV8借鉴丰田普瑞维亚风格,圆润的造型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EV8是一款MPV车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40/1830/1750mm。配备215/55 R17轮胎,新车最小离地间隙156mm。

内饰方面,采用上黑下米的搭配,给人十分居家的感觉。中控台控制按钮布局紧凑,便于操作。新车分为6座、7座和8座的三个版本。配置方面配有自动空调、车载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配备液晶显示屏等。

帝豪EV8

动力方面,帝豪EV8将搭配2.4升汽油发动机和2.0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6AT和6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选择。(谍照:汽车之家)

吉利帝豪EV8

编辑点评:近年来我国的MPV市场的竞争也激烈起来,中国的消费者对于这种全家出行和商务用途兼顾的车型越来越有热情。但自主MPV均处于观望状态,未来帝豪EV8上市能否取得好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4

风行CM7

风行CM7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三季度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在此之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旗下的全新MPV--风行CM7的实车图,并预计该车将在年中正式上市。日前,从最新消息得知这款新车将推迟至2014年上半年上市,预计新车售13万起。

外观方面,风行CM7车前脸效仿了埃尔法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在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以及雾灯的造型。新车平直的整车线条让很符合其商务车的定位。新车尾灯采用了LED灯源,后保险杠上也配备了4个倒车雷达感应眼。新车的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200mm。从轴距数值可见,车内宽敞的空间有了良好的保证。

内饰方面,风行CM7在车内布局清晰易操控。整体内饰设计风格简单耐看。新车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显示屏,保证了驾乘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风行CM7或将搭载三菱的4G69S4N型发动机,其排量为2.4L,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行CM7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江淮瑞风·和畅来说,其身材更大一些。作为一款中高端MPV,自主车型的高性价比加上“东风”品牌,可谓是上了“双保险”,就算在眼下竞争日益激烈的自主MPV市场,它的成绩应该也值得期待。

5

五菱MPV

上汽通用五菱MP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底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说,正在逐步扩充乘用车品牌宝骏的阵容。继两厢宝骏630、宝骏SUV谍照相继曝光后,近日宝骏MPV的路试谍照也在网上曝出。有消息称,这款车型有望在2014年正式发布。

宝骏MPV谍照

目前关于宝骏MPV具体外型内饰设计,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明确的是,这款车型与五菱荣光等车型没有任何关系,而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1.8L发动机。(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宝骏MPV谍照

编辑点评:上汽通用五菱推出宝骏630后,已经逐渐在乘用车方面积攒不少人气,相信未来其他车型陆续推出,

6

华泰MPV

华泰MPV

预计上市时间:不详

预计售价:6万元起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泰版“美佳”实车照。新车基于现代美佳打造,主打家用MPV市场,预计售价在6万左右。

新车最终命名目前,暂未公布。从工信部的新车信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25/1740/1635mm,轴距2600mm。新车与现代美佳相比,长度短了一些,宽度及轴距并未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8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35L。

编辑点评:华泰曾与现代进行技术合作,并国产了特拉卡圣达菲等。合作期间,美佳也是国产计划的车型之一,后因种种原因华泰独立。现在华泰版“美佳”曝光,未来有望很快复活。(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