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XC90路试谍照曝光 更多安全科技

2013年12月14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凤凰汽车讯 全新沃尔沃XC90确实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继官方发布的SPA模块化平台战略和相关伪装谍照报道后,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其道路测试的图片,很明显新车进行了伪装,使其看上去更像一台增高的沃尔沃XC70,据悉,全新沃尔沃X90将使用更多主被动安全方面的新技术,并于2014年正式发布。

毫无疑问,全新的XC90将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升级,并应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使之外观更加饱满气势,同时,标志性的直挺车身腰线则会得到延续。另外,在底盘和生产平台方面,也将基于最新的SPA模块化产品平台,并将在未来涵盖更多的新车,技术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将使用更多轻量化材质以降低整车重量,据厂家表示,使用SPA底盘系统的沃尔沃车型将比目前同等大小的车型减重大约100至150千克,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驾控乐趣。而在XC90之后,换代的XC60、S80等车型也将在SPA平台上生产。

伴随全新平台的应用,换代的XC90也会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引入多项最新的安全装备。其中包括主动转向系统、夜间行人探测系统、动物探测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等等。

相应的在动力方面,有报道称:新一代XC90不排除使用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替代目前使用的5缸发动机的可能,同时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款。

编辑点评:

沃尔沃XC系列车型主要产品为SUV。作为沃尔沃公司的主要发展车型,SUV车型的表现直接决定了沃尔沃公司未来业绩的走向。全新沃尔沃XC概念车展现出沃尔沃未来SUV产品的设计走向,而全新XC90推出后也将直面奔驰宝马奥迪以及雷克萨斯相关产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