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宝马多款M系高性能车 将亮相日内瓦

2014年02月12日 09:3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系列车型在北欧雪地的低伪装路试谍照,包括F85 X5 M、F86 X6 M和F83 M4敞篷版。据悉,新车很有可能于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尽管有人宣称宝马M车型并没有多大的特别之处,与其普通版车型相差无几。不过,M车型的转向感觉、其悬架的刚度和由“电子保姆”处理的动力传输是普通车型所不能比拟的。

M4敞篷版与F83系列的其他两款SUV并无多大相似之处。M4敞篷版车型采用了可折叠的硬顶敞篷设计和大量M系列专属车身运动套件。但是,改版M5的双板条双肾格栅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无不同,唯一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LED前大灯。

动力方面,M4敞篷版与M3、M4轿跑一样,将采用六缸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31马力,最大5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六速手动和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F85 X5 M和F86 X6 M将会搭载一款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

编辑点评:从新款F85 X5 M、F86 X6 M和F83 M4敞篷版的谍照来看,我们可以看到普通车型的影子,但又有所区别。究竟新车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到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去一探究竟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