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SUV套壳路测 定位于中型7座SUV

2015年12月08日 11:0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7座SUV的测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被曝光。新车是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而从之前报道来分析,新车极有可能在明年由上海大众正式投产。

大众全新7座SUV测试谍照

外观方面,测试车套用了奥迪Q7的车身外壳进行伪装,不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测试车突出的轮眉和油箱盖均表明了这是一台早期底盘测试车。

当看到车内情况后,我们更能肯定这是一台大众全新SUV的测试车。测试车中控台采用了临时伪装设计,预计会与最终量产时有一定差异。新车空调控制旋钮设计在换挡杆后方,并且配备了大众多功能方向盘及DSG变速箱换挡杆,由此不难推测,测试车的真实身份是一款未来将推出的大众全新SUV。另外,新车采用2+3+2的7座座椅布局。而观察新车的后悬架结构可以发现,新车型采用的后悬架与在售的大众MQB平台车型所采用的后悬结构相同。(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大众确认投产Crossblue车型 将于2016年开始生产

从之前报道来看,大众已经着手推出两款新SUV车型,包括一款定位低于Tiguan的小型SUV,以及一款定位高于Tiguan的中型SUV。而本次所曝光的测试车,就极有可能是基于CrossBlue概念车打造而来的7座中型SUV,新车未来将交由上海大众进行国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