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Taycan谍照曝光 性能/设计高度还原概念车

2018年09月06日 07:1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Taycan是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也意味着保时捷即将进入电动车领域,抢占市场份额分一杯羹,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底正式亮相,将在德国祖文豪森工厂进行量产,预计每年将生产大约20,000台。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很好的继承了Mission E纯电动概念车的设计,从性能到设计都高度还原概念车。Taycan的头灯融入了LED光源,保持强视觉冲击力,同时科技感十足。由于是纯电动汽车,车头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但是脸部线条凹凸有致,层次分明。车身侧面来看,Taycan车身比例协调线条流畅动感造型饱满,四门布局搭配溜背的尾部造型,十分舒展。而轮胎上方带有上拱的弧形翼子板,进一步彰显了车身力量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消息,保时捷Taycan将搭载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00马力,其0-100公里加速将在3.5秒内完成。在NEDC工况下行驶,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300英里),此外,得益于800V高压充电桩的配套使用,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公里(250英里)的电量(约80%),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长途旅行的实用性。此外这款车还带有L4级自动驾驶,比起特斯拉的L3级自动驾驶,或许更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