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新款ILX官图发布 全新家族设计/配置升级

2018年09月06日 07:3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HNB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讴歌发布了新款ILX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升级,新车预计将于十月份在海外上市销售。

新款ILX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五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取消了镀铬横幅的,而采用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装饰。前大灯造型更加狭长,矩阵式大灯由原来的5颗升级为7颗。雾灯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看上去更加运动了。

新车尾灯造型同样变得更为狭长,与前车灯造型相呼应。后保险杠两侧通过线条勾勒出通风孔的造型,同时车底还设计了扩散器造型,令新车充满了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加了5种车身颜色。

新车的内饰造型变化不大,除了增加棕色内饰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外,还增加了一些银色饰条和镀铬饰条,提升运动感。新车的娱乐系统的响应速度提升了30%,菜单界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更容易操作。新车的座椅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全系标配了主驾电动腰托。

安全配备部分,新款ILX将标配AcuraWatch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道路偏离减轻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传动部分则匹配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