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迈凯伦Speedtail渲染图曝光 超1000马力/2秒破百

2018年09月11日 07:3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Motor1曝光了了迈凯伦Speedtail的渲染图,据此前新闻,Speedtail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1000马力。此前的座舱预告图显示,这款车与F1一样采用了独特的三座布局,驾驶席位于车辆的中央位置,驾驶席两侧靠后位置将布局另外两个座椅。同时为了将重量降低到极致,SPEEDTAIL还采用了全新的碳纤维车体结构。另外,新车将限量发售106台。

迈凯伦Speedtail将成为英国品牌有史以来最快的车型,最高时速至少为243英里/小时(391公里/小时)。据称,迈凯伦已经评估两款超级跑车的动力传动系统,或退出超级跑车的全轮驱动系统车型,当然,后轮驱动版本也会存在。迈凯伦Speedtail据称可在短短两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提速时间之短让人感到惊艳。

不同于混动跑车P1和专注赛道的塞纳,SPEEDTAIL传承了前辈迈凯伦F1对极速的追求,最新的预告图展示这款顶级GT跑车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良好的空气动力特性也为创造极速提供了保障。

座舱布局也会从F1中汲取灵感,采用3座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驾驶席两侧靠后位置将布局另外两个座椅。同时为了将重量降低到极致,SPEEDTAIL还采用了全新的碳纤维车体结构。但Speedtail电气化的布局和P1略有不同,这款超级跑车不是专注于赛道的工具,而是可以行驶在公路上的吸睛超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