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标致504轿跑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预计十月亮相巴黎

2018年09月18日 08:4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巴黎车展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开始筹备自家车型的预热宣传。近日,标致发布了一组504轿跑复古概念车的预告图片,揭示了其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预告图采取了光影交叠的表现方式,似乎是要呈现对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轿跑车型的现代复刻,综合来看很可能是标致504轿跑版。在此之外,新车也会从外观出众的标致508掀背车等车型上吸取设计素。按照标致集团CEO让·菲利普(Jean-Philippe)向海外车媒所透露的,新车将会是“杰出而激进”的设计。

据悉,标致将会在今年十月份举行的第120届巴黎车展上对于这款概念车型进行正式发布,而在此之前,还会有相应的预告图和细节披露出来。同样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标致旗下的508旅行版车型也会进行正式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