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GLB车型谍照曝光 AMG/混动版本均在计划之内

2018年10月10日 07:5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奔驰诸多在研车型中的重要一环,GLB车型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也在未来销量上被业界寄予厚望。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B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该车型的诸多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处理,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信息。整体而言,新车采用了硬朗方正的设计布局,与市场现有的多数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在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双幅格栅,整个中网的尺寸非常大,而前大灯的造型则比较简洁。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造型硬朗,对比奔驰GLC等车型略显复古,新车采用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彰显了运动感,车顶轮廓线向后收缩明显,预计车厢内部的头部空间会受到一定影响。在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加接近量产版的全新LED尾灯设计,分为内外两部分,内侧起到装饰作用,外侧则为多功能灯组,同时还加入了LED灯带设计。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设计。此外,全新奔驰GLB车型将会基于与奔驰A级三厢车及掀背车相同的模块化小型车平台打造。

内饰配置方面,尽管目前为止尚无关于新车内部的谍照,但根据奔驰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推测,新车的内饰可以参考奔驰B级车型,预计将会采用10.75英寸双液晶屏幕,配备最新的MBUX多媒体娱乐操作系统。

动力配置方面,奔驰GLB或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分别为是输出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的入门版本,输出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的中间版本以及输出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的高性能版本。新车还可能会推出一至两款基于1.3升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此外,新车的AMG版本车型也在计划当中,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伏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达到220千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