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Tarok概念皮卡官图发布 搭1.4T动力/家族气息浓郁

2018年11月07日 16:1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大众Tarok概念皮卡的官图,据悉,新车未来将作为大众旗下入门级皮卡车型进行量产,并将率先在巴西市场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概念皮卡拥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最新的大众家族化设计使得新车在硬派造型的基础上更具亲切感,进气格栅与头灯组一体感十足,头灯组光源布局采用简约风格;下方的环形灯带同样延续了大众最新一代SUV产品上的特征。

与此同时,车辆在外观方面还采取了一系列彰显皮卡车型实用性的设计,包括大尺寸的车身下护板、突出的轮拱设计等,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基于MQB平台打造,预计尺寸将小于大众Amarok;在普通状态下,车辆货厢长度为1206毫米;将第二排座椅折叠并打开车厢开口时,长度将扩展至1861毫米;若再将尾门打开,纵深将达到最大状态,即2775毫米。据悉,新车是最大载荷重量为1000公斤。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其他同平台车型非常相似的设计,唯一的区别是空调控制面板或将被一个储物格所替代,预计空调系统将集成至中控大屏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未来量产后还将推出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