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斯柯达SCALA内饰设计图发布 预计12月6日发布

2018年11月08日 09:3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与雷诺旗下的一款车型“重名”,但斯柯达SCALA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和关注度。近日,斯柯达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款紧凑型轿车的内饰设计图,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斯柯达SCALA车型定位为RAPID(昕动)车型的继任者,新车基于MQB A0平台进行打造,承袭了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型,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饰配置方面也有多处升级。新车采用了两厢掀背的设计造型,前大灯更加狭长,配合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呈现出不同的感觉。而后部造型则改动不大,部分细节则有待进一步的揭示。

内饰配置方面,SCALA车型对比斯柯达RAPID来说发生了十分显著的变化。新车将会提供可选择的10.25英寸全数字化仪表盘设计,并配置五种选定视角,同时搭配以大众最新、最强大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一块9.2英寸的显示屏。平板式触摸屏将会置于中央控制台和空调出风口的上方,与斯柯达晶锐等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此外,新车的显示屏位置也上移了少许,以便更好地适应驾驶者的视角,防止引发交通事故的风险。2019款斯柯达SCALA车型还会提供信息娱乐系统的无线升级,同时也可以实现手机APP操纵的车型上锁和解锁,因此也成为了该公司首款“全时在线”的车型。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采用1.5升发动机或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据悉,斯柯达将会在今年的12月6日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对新款SCALA车型进行正式发布,并将以高尔夫等作为主要对标车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