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外版丰田全新卡罗拉三厢版官图发布 运动版车型设计亮眼

2018年11月19日 16:08: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一汽丰田卡罗拉和全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享誉世界的全球车型,美规版和欧规版全新卡罗拉三厢版也在大洋彼岸正式公布。新车动力和配置方面与国产版车型有较明显区别,外观方面,美规、欧规普通版车型将采用与国产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而美规运动版车型则加装了一系列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套件。

外观方面,美规卡罗拉运动版车型(SE/XSE)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设计,头灯组造型相比国产版车型更加犀利,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也要显得更大一些,气势更足。相比之下,美规版以及欧规版卡罗拉普通版车型则采用了与国产版新卡罗拉一致的整体设计,显得更具家用属性,但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比较犀利,大嘴式格栅内部配备黑色中网,头灯组线条与下方的C字型饰条营造出了一种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侧,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基本与国产版车型保持一致,而运动版车型换装的18英寸双色轮圈则显得更加抢眼。此外,运动版车型通过对于车窗线条的改动以及头灯组的延伸塑造出了更加紧凑、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美版卡罗拉运动版车型尾部设计基本与国产雷凌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在保险杠出加装了黑色蜂窝状格栅以及扩散器,与此同时,车尾上翘的黑色扰流板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战斗气息。而普通版车型则基本沿用了国产版新卡罗拉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耐看,相比运动版车型更符合大众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卡罗拉两厢版相同的设计,仅在中控台走线上有所区别。整体来看,新车属于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细节处体现出了一定的设计感。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跟上了当下的潮流,而低配版车型上配备的低配手刹则多少会显得有些突兀。

配置方面,美规版丰田全新卡罗拉三厢版将标配最新版本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集成了Entune 3.0多媒体系统,而低配的L系列车型则配备7英寸多媒体触屏。据悉,这套车机系统支持车辆设置、音响控制、导航、Entune 3.0应用程序安装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7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并可选装手机无线充电板。

动力方面,美规版全新卡罗拉普通版车型(L、LE、XLE)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运动版车型(XSE、SE)车型将搭载全新M20A型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而欧规版车型将提供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最新的Direct-Shift CVT变速器,运动模式下可模拟10速。此外,新车还将匹配一款智能6速手动变速器,支持降档自动转速匹配功能,包括自动补油以及坡道辅助等功能,对于驾驶者更加友善。底盘方面,新车将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