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乘G60S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贯穿式液晶屏

2018年11月23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大乘汽车G60S的内饰谍照。该车内部采黑色/棕色双拼设计,仪表台和中控台配备两块超大尺寸液晶屏,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科技感强烈。据悉,大乘G60S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设计,并采用大面积镀铬材质和钢琴烤漆工艺装饰,看上去颇为精致很显档次。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台所搭载的超大尺寸液晶屏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视觉上更显豪华。

中控台采用阶梯式设计,下部为空调系统的实体旋钮及按键,金属质感的装饰与钢琴烤漆面板相得益彰。中控台与前排中央扶手采用连通式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及其后方为多媒体系统配备的飞梭式控制区,既有科技感,又为日常操作带来更多便利。

此前已经曝光了大乘汽车G60S的外观申报图,与其简洁大方的内饰风格相似,前脸设计大胆,线条硬朗,辨识度极高。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腰线也采取了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组的贯穿式设计,与仪表台和中控台的大尺寸贯穿式液晶屏内外呼应,彰显运动感的同时,也能有效的降低风阻,疏导侧面气流。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类车型中颇具优势。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