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0款福特探险者ST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2018年12月07日 09:2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美系SUV车型的一员,福特探险者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0款福特探险者ST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北美境内测试场附近的一处公路路段上,尽管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新车基于D6平台进行打造,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更多的运动感,色调上则以黑色为主。在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蜂巢状进气格栅设计,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配备了ST车型的专属徽章,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也采用了熏黑处理,保持了整体的一致性。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黑色的七辐式轮毂设计,制动盘尺寸也比标准版车型进一步增大。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LED尾灯则采用了全新的L型设计。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福特探险者ST车型将会搭载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EcoBoos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3.3升V6发动机,其中3.0升排量版本亦应用于林肯大陆以及MKZ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00马力(约合298千瓦),最大转矩则为540牛顿·米,匹配以十速自动变速器。新车采用后轮驱动布局,而对于高档版本车型,新车将可能会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同样以黑色基调为主,配合镀铬饰条、木纹材质等装饰,呈现出豪华舒适的氛围。新车将会提供旋钮式换挡装置,并配备大尺寸中央控制屏,科技感和便利性得以彰显。

据悉,2020款福特探险者ST车型有望于2019年进行正式发布,北美的车展则是可能性很高的选择。另据消息称新车的国产化车型将会在明年花落长安福特。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