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帕萨特B8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前发布

2018年12月07日 09:2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按照业界人士的观点,大众帕萨特B8车型无疑是欧洲市场中型三厢车的复兴者,凭借其独有的高品质特性吸引了消费者。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大众帕萨特B8中期改款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的测试,新车采用的伪装涂层较少,因此我们可以很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在前脸造型上,新车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前大灯的内部尺寸进行了削减,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某种程度上有些类似2019款大众捷达,前部保险杠下部开口更大,两侧则布置了雾灯。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中规中矩的三厢车型设计。在后部设计上,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加狭窄,内部的图案也进一步去像素化,与新款途锐SUV相似。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首先供应1.5升TSI发动机以及1.4升TSI发动机版本,而其余机型则要进行新排放标准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排放测试规程)测试。后续,BlueMotion 1.6升TDI发动机可能会被1.5升轻微混合动力TSI发动机或新款1.5升TSI发动机所取代,输出功率为130马力(约合97千瓦)。对于更高级别的车型,大众将会提供2.0升TDI发动机或2.0升TSI发动机,前者将会匹配最新款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约合142千瓦),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好。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5升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城市行驶作为主要场景。

根据披露出来的内部文件,大众帕萨特B8改款车型计划于2018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