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全新运动SUV动力曝光 搭沃尔沃2.0TD发动机

2019年01月09日 10:3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吉利全新溜背式运动SUV的动力信息。该车基于CMA架构开发,代号“FY11”,将搭载沃尔沃VEP4 2.0TD T5发动机。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该车的预告图,该车整体采用了饱满动感的造型,溜背式设计,车顶弧形流线简洁流畅,车头呈现俯冲低趴姿态,尾翼圆润硬朗,整车运动感呼之欲出。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2.0TD发动机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VEP4 T5版本,此前曾应用在沃尔沃XC90和XC60等车型上,可满足国6b与欧6d等全球最严苛的排放标准。据悉,这台2.0TD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未来还有望推出两驱和四驱不同版本。

此外,这款车还将推出以1.5TD发动机为基础,分别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

编者点评:作为吉利品牌首款采用2.0TD动力总成的车型,FY11基于CMA架构打造,在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三大件”上全面进阶。运动化的溜背造型,出众的动力系统,将成为自主品牌中难得的全面型选手,未来的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视。(图/文: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