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起亚霸锐谍照曝光 霸气依旧动力惊人

2019年01月31日 09:1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汽车媒体Motor1报道,起亚霸悦被拍到了一组在雪中的谍照照片,这是新一代起亚Mohave(国内称为霸锐),原名为Borrego,定位豪华SUV,内部空间十分宽敞。现在新一代霸悦来袭,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此次捕捉到的谍照伪装较为厚重,但极有可能是新一代霸悦的量产版本,可以看出霸悦的前大灯和Telluride极为相似,但整体尺寸都比全新Telluride小一寸。总体来说,外观还是延续了之前简约大气的特点,没有过多线条的修饰。

虽然没有捕捉到内部的照片,但定位高端的霸悦内饰应该还是会采用黑色和浅色搭配,做工保持精细,中控大量采用软装材料。并且霸悦的一大特点就是内部空间充足,尤其是腿部空间较大,对于舒适度而言是非常高的。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霸悦会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的3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者提供Tau系列的3.8升和4.6升汽油发动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霸悦的安全系统,这个系统的功能包括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胎压检测,车道保持辅助还有360度摄像头以及平视显示器。全新起亚霸悦预计会在2019年底开始销售,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