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全新混动超跑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02月19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据海外媒体透露,兰博基尼的首款混动超跑(hybrid hypercar)将首发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作为兰博基尼的旗舰超跑,其代号为LB48H,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揭晓的那一刻被赋予正式的名字。新车为纪念1963年兰博基尼成立,将仅生产63台,目前已经全部售出,平均成交价250万美元(约人民币1700万元)。此外,还将有一款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其或为Urus的插电混动版本。

Terzo Millenio概念车

新车将采用Terzo Millenio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外观极为夸张,且行驶起来后轮圈甚至可以发光,很有未来科幻感。新车是由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联合研发,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控制车重,因此它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打造。

据悉,新车将由一台电动马达驱动前轮,而6.5L V12发动机将驱动后轮,总输出功率或为838马力(625千瓦)。除此以外,据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先生透露,新一代Aventador也将采用相似的混动系统,最快有望在2020年面世,而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由于搭载混动系统,新一代Aventador将比现款重量有所增长。(编译:挽晴;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