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一代翼虎谍照曝光 造型更时尚/配备混系统

2019年02月22日 08:4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翼虎车型谍照,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在动力系统上也进行全面调整,除匹配小排量发动机外,还将推出混动版本,顺应时代发展。

虽然全新一代翼虎进行一定伪装处理,但我们不难发现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抹去了很多棱元素,整体看上去更为圆润年轻了很多。但一成不变的是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位置相比现款整体线下位移,同时内部采用采应更具凌厉感的装饰。同时头灯的轮廓和内部结构也进行调整。

车身侧面同样进行全面升级,取消俯冲式腰线样式转而采用更为饱满的风格。钱新一代翼虎车顶也变得更具圆润的感觉,一条装饰先从A柱一直延伸至D柱底端,整体完全看不到这代车型的影子。

尾部方面,车顶的扰流板、修长的尾灯以及更富层次感的保险杠配合着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尾,进一步加强全新一代翼虎尾部的层次感。

除了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还有内饰部分。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像是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整体的风格与福克斯保持高度一致,变得简洁了许多。在配置上,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全新一代翼虎将会搭载多款发动机,如1.3T三缸高低功率版本,将取代现在的1.5升EcoBoost发动机,另外还有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另据了解,除了入门版本车型外,新车将标配混动系统。(编译:乔大 编辑:张伊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