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3/S3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

2019年02月26日 09:0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奥迪全新一代A3和S3的冬季测试谍照被曝光出来,第四代奥迪A3也将在MQB平台上诞生,将沿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据悉,全新A3将率先于欧洲亮相,将很有可能选择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随后于年底上市。而全新S3则会在2020年发布。

奥迪全新一代A3谍照

奥迪全新一代S3谍照

虽然此前曾分别曝光过全新一代奥迪A3和S3的谍照,不过两车同时测试的谍照还是头一次出现,我们可以借机观察一下他们的不同,同时也说明它们已经越来越接近量产版本了。虽然依然裹着比较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它们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非常有家族特点。

奥迪全新一代A3谍照

奥迪全新一代S3谍照

从谍照来看,全新A3与S3设计思路基本一致,只是进行了微调,其中大灯内部灯组的结构将有所区分,此外格栅以及雾灯区域也相对更加运动化。尾部造型相对区别更加明显,其中最醒目的是全新A3依旧采用隐藏式排气,而全新S3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富有战斗范。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奥迪A3/S3将不会推出三门版本,所以未来五门版将是两厢结构的唯一选择,同时新一代奥迪A3还将衍生出三厢版和四门轿跑版。

内饰方面将是新一代奥迪A3/S3调整的重心,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布局与全新Q3十分相似,将不再使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而是将中控屏回归中控台位置,并采用了倾向驾驶员侧的设计。另外还将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再为平底设计;中央LOGO处由此前的圆形改为圆角四边形,新车内饰大量运用了线条修饰,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另外新车疑似取消了现款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预计将采用新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新车确切的信息,不过我们推测全新A3或将推出1.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配置,从而更加符合排放标准。而全新S3则会依旧搭载2.0T发动机。(编译:挽晴;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