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小型跨界车曝光 与嘉年华同平台

2019年03月13日 09:0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晚晴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一组福特全新小型跨界车的谍照,新车前脸与嘉年华十分相似,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外媒预测,该车将是嘉年华的跨界车型,动力将搭载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预计将于2020年初上市,对标大众T-Cross等车型。

虽然新车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从轮廓来看,其整体车高明显比嘉年华高了不少,另外其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十分明显,高高的底盘与小巧的车身,十分符合我们对其跨界车型的设定。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与现款福克斯相同的动力总成,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仍是主角,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1.0T和1.5L不同排量。(编译/晚晴 编辑/王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