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Smart ForFour纯电版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续航200公里

2019年08月01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一组2020款smart EQ forfour的谍照,从图片中我们看到新款车型在前脸上和2019款车型有了一些变化,在中网、前大灯和轮圈等处进行了新的设计。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2020年初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款smart EQ forfour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设计,原来居中的中网下移,且尺寸更小,内部的镂空图案也更加突出,下进气格栅底部还有椭圆形的扰流设计。此外前大灯和雾灯的位置也向中间集中,让新车的前脸显得更加紧凑。

侧面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五幅式轮毂造型,尾部油箱位置疑似改为了充电口,其余设计整体与现款变化不大。尾部也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预计仅针对后尾灯进行了调整。尾部的造型设计和现款大同小异,轮圈样式略有不同,不过整体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获得更大的电池组和电机,从而提升其性能以及续航表现。现款车型电机最大功率60千瓦(82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米,续航里程为150功率。新车具体参数还不确定,不过肯定会比现款0-100公里/小时加速12.7秒的成绩要缩减不少,同时续航里程将扩大至200公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