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公布更多iX3电动SAV参数 将搭载74千瓦时电池

2019年12月19日 07:0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关于宝马iX3的消息从北京车展亮相概念车开始已经持续了快两年的时间,继奥迪e-tron以及奔驰EQC相继推出后,宝马iX3终于也临近推出,并于近日公布了更多信息。宝马iX3将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进行量产,并于2020年推出,新车将搭载一块74千瓦时电池,最大续航有望达到440公里,这个续航里程介于奥迪e-tron和奔驰EQC之间,另外它将会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

新车将基于宝马X3(G08)打造而来,从而得到更大的轴距预计内部空间。动力方面,其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8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车型名称有望定名为iX3 sDrive75。另外,宝马将从2021年开始在i4和iNext等车型中使用第五代eDrive技术进入电气化的下一阶段。(编译/挽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