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正式亮相

2020年01月08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力扛宝马7系奥迪A8L等旗舰车型的强劲对手,奔驰S级的一举一动也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预计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尽管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其许多设计信息。全新奔驰S级车型的内部代号为W223,谍照拍摄时新车正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市内道路上进行测试。在外观设计方面,测试车型已经基本装配完整,与未来量产版车型相比也不会有太大的出入。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灯组,更加犀利动感,车身侧面则配置了可电动弹出的门把手,此时则处于隐藏状态。在后部造型上,新车对于尾灯灯组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在动力配置方面, 全新奔驰S级车型将会继续搭载2.0升/3.0升/4.0升/6.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机型进行驱动,并可能会首次引入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也会随之大幅上升。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九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显示屏,后者与特斯拉的设计造型较为相近,科技感、豪华感十足。

据悉,全新奔驰S级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最早或许能够在四月份前后亮相,让我们来一同期待新车的到来。(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