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雪铁龙C4 Cactus谍照首曝 车尾造型变化大

2020年01月23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雪铁龙C4 Cactus的谍照,新车外观设计比现款有所收敛,同时也更强调运动性,尾部造型轮廓更富有流线型,甚至让人想到了BMW X6。新车最快有望于2020年年底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大灯组造型有明显变化,一体式大灯组取代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大灯,且格栅造型也有所变化。车尾部位,全新C4 Cactus形成高翘短促的后备厢,其车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车顶从B柱开始发生变化,相当动感。同时尾灯组造型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增添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标致2008共享CMP平台打造,也就是说它支持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动力总成。外媒预测新车将会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此外,全新C4 Cactus还将提供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编译/挽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