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四川汽车-博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博骏更多信息曝光 外观更运动/配置更丰富

2020年02月25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野马汽车对外发布了2020款博骏的外观图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部分调整,并优化配置,新增了1.5L+CVT全新动力组合的车型,进一步增加博骏的性价比。据悉,2020款博骏车将于近期上市。

2020款博骏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运动的造型设计,并且与现有车型形成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造型风格,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新款车型的中网由现款车型的横条格栅变为直瀑布式设计,并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冲击力更足,同时在中网上缘新增了一条镀铬饰条,更显精致。

配图为2020款博骏

大灯组内部构造也进行了调整,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大灯组外沿,形成一个类似于“C”字的造型。其它方面,2020款博骏依然采用双色美学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黑色的外后视镜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

配图为2019款博骏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在一些细节和配色上做了调整。2020款博骏依然采用简约时尚的内饰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所构成的三屏设计科技感十足,仪表台的双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拉丝面板大幅提升车内档次。

配图为2019款博骏

配置方面也做了全面优化,中高配车型新增加360°全景影像,极大的增加了行车安全。动力方面,在现有1.5L+5MT、1.5T+6MT和1.5T+CVT三款动力组合的基础上,新增一套1.5L+CVT的动力组合,进一步降低自动挡车型的门槛。

点评:2020款博骏的推出,不仅仅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面,同时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市场竞争力也更为突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博骏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