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高尔夫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推出

2020年02月25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大众高尔夫8在国内的骡车路试谍照。测试车辆套用了高尔夫7的外壳,在内饰诸多细节暴露了其新一代高尔夫的身份。据悉,全新一代高尔夫有望在年底正式推出。

此次曝光的车辆套用了第七代高尔夫GTI的外壳,但从内饰不难发现,与目前在售的第七代高尔夫车型有着诸多差异,例如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液晶仪表,只是测试车辆尚未安装正式的多媒体系统,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未出现在测试车辆上。

此外,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排挡机构,自动挡车型将引入电子排挡机构,大幅缩减机械式排挡杆所占用的空间。

海外版第八代高尔夫

据此前的消息,未来高尔夫8国产后,有望引入“自动控速”功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望出现在高尔夫8上。

海外版第八代高尔夫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EA211 Evo系列发动机,包含1.0TSI三缸机和1.5TSI四缸机,且提供低、高功率版本。其中,1.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和81kW,而1.5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0kW。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DQ200 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