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凯程F70都市版实车曝光 摆脱皮卡身份

2020年04月16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长安凯程F70都市版的实车照。新车基于长安凯程F70皮卡打造而来,此前的开放式货仓改为封闭式,工信部的备案类别为运动型乘用车,摆脱了“货车”的标签。

造型方面,长安凯程F70都市版基本延续了皮卡版的粗犷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四边形格栅配合宽大的黑色边框看上去野性十足,侧面来看最大差异就是货仓改为封闭式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的车窗,更倾向于硬派SUV的风格。

车尾最大限度保留了皮卡版的样式,除皮卡版原有的货仓门外,新增的封闭部分提供了上翻式的独立尾门,分体式双尾门的设计,既保证了便利性,又能提供更大的装载能力。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990mm,轴距为3180mm。同时,该车还提供了多种样式的保险杠、轮毂、蹬车踏板、前照灯、尾灯等。

此次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部分,预计将于皮卡版保持一致,基于“北斗天枢”的inCall3.0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使用功能也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4K22D4T的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50kW,预计也将提供手动及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