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S Q8国内路试首曝 旗舰定位/或秋季引入

2020年04月21日 14:3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奥迪RS Q8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首度在国内曝光。作为奥迪Q8的高性能版本,该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600马力。据悉,新车有望将于今年秋季引入国内。

从谍照中看,新车采用了与奥迪Q8相同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了一套RS风格套件,八边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波浪形装饰,下方还配备了U字形的哑光银色导流板,非常精致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溜背的车身造型搭配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运动气息。下方哑光银色的后扰流板与双边共双出的大尺寸椭圆形排气,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彰显其高性能版本的属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测试车还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合金轮毂和RS高性能刹车系统。

内饰方面,该车将延续奥迪Q8车型的设计,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2.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8.6英寸空调触控屏幕组成的“虚拟驾驶舱”系统,显著提升人车交互感。此外,平底方向盘和大量的碳纤维饰板也让整个车内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RS Q8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和 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km/h。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