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同款复古前脸/对开门设计 吉利全新TX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08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吉利旗下全新TX车型的伪装谍照,该车为此前英伦TX4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样式,内饰布局总体同海外类似,并换装与海外一致的全新车标,延续了超大空间和多功能用途的特征。据悉,该车预计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此前曝光的无伪装实车照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采用了复古的设计风格,黑色涂装的大尺寸中网搭配复古造型的圆形LED大灯组,个性时尚。作为MPV车型,该车的车窗面积也非常大,保证了良好的视野和采光性。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轮廓与老款车型非常相似,为了方便后排乘客的上下车方便,全新TX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明显提升了实用性和辨识度。轮圈也换装为双色设计,搭配复古的造型,很是和谐。

来到车身内部,新款吉利TX的整体布局与海外版车型基本相似,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液晶屏幕,科技感满满。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配备,提升明显。而方向盘上的车标也换装了同海外版本相同的设计。

后排方面,新车针对许多腿脚不便的乘客进行重新设计,第二排放置了可以伸缩的踏板和一张可以伸出窗外的座椅,可以方便客人在车外上车。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规车型该车还在座椅材质、座椅头枕设计及门内把手等方面更符合中国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并有望推出轻混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