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大众T7纽北测试谍照曝光 采用插电混合动力

2020年06月28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在纽伯格林北环捕捉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后文简称全新大众T7)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将有小幅调整,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预计全新大众T7将于今年年底时正式发布,而其PHEV车型或不会与汽油版车型同时发布,而是等待几个月后再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裹着非常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其整体轮廓依然延续着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部分采用全新的大灯灯组设计,且疑似加入了LED光源。前风挡有比较大角度的倾斜,且在A柱后方设计了大尺寸的三角窗设计减小盲区。在右侧翼子板处清晰可见它的充电接口。

车身侧面伪装比较严重,不过根据此前谍照,新车或将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另外从细节也可以看出其采用侧滑门开启的方式。轮胎扁平比似乎很低,但也许是因为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测试而采用的特殊处理。车尾方面,新车依然保留厢式货车特有的风格,从而使车内空间得以保障。尾灯采用横向设计且内部采用灯带处理,很有大众家族式风格。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3种动力选择,同时还会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版本。考虑目前大众旗下插混车型都是搭载1.4T+电机的组合,全新大众T7 PHEV也有望延续这一动力总成。

(编译/挽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