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奔驰AMG GT 73e最新测试谍照 或于年底前亮相

2020年09月30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每一位追求极致运动性能和操纵体验的车迷来说,奔驰AMG GT系列的相关车型一定是不能错过的。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GT 73e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因而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延续了现款奔驰AMG GT 63 S的设计风格,同时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改造。在前脸设计上,新车依然采用AMG风格十足的直瀑式前部进气格栅,前包围呈现出三段式开口,视觉冲击力很强。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在造型和线条方面与现款奔驰AMG GT 63 S差别不大。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设计,并保留了可升降式的扰流板。

在动力配置上,奔驰AMG GT 73e车型或将搭载与现款AMG GT 63 S 4MATIC+车型相同的、由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一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0马力(约合597千瓦),最大转矩则有望突破900牛顿·米。

据悉,新车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剑指新款保时捷Panamera车型。(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