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ID.6最新谍照曝光 WLTP续航达450公里

2020年12月03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6的冬季测试谍照,测试车仅采用了少量伪装,整体外观表现中规中矩,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WLTP工况下的续航可达450公里。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并没有太多亮点,前脸还影射出了标致的影子。前脸层次感较强,上方为四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大尺寸头灯,下方雾灯罩使用了银色镀铬条点缀,搭配散热口造型,给前脸部分增添了几分活力。

车身侧面,多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后轮上方的腰线设计给新车带来了一部分力量感,车顶上方的行李架营造出极强的使用效果。同时,新车在双五辐轮圈与黑色轮眉的加持下,显得更加协调。车尾方面,车尾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与车头起到了首尾呼应的效果,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新车两侧尾灯造型较为方正,车顶上方的小型扰流板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的电动机,并配备82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