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热销车换新“脸” 宝来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14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宝来的路试车实车首曝。改款新宝来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前格栅造型,车标同步变更为最新家族式大众车标,新车内饰及动力不变,改款新车预计今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及全新LOGO,贯穿式中网或与大众高尔夫一样匹配光带,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来到车尾,尾灯造型修长,这样的设计起到了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C柱的流线感更强,相比同平台的朗逸,新宝来运动感更强,这也是两车差异化的地方。此外,全新宝来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口装饰,真正的排气管被隐藏在后包围内部。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整体内饰造型简约,偏向于实用。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的设计,在做工和纹理方面都有一定提升。带触摸操作功能中控台液晶屏,搭配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为新车带来一定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1.5L、1.4T 1.2T三个动力选择。具体来看,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