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卡罗拉Cross GR Sport官图 在中国台湾率先发布

2021年09月16日 11:3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曾经在2019年2月发布的消息中提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推出所有车型的高性能版本。从那时起,Gazoo Racing产品系列迎来了蓬勃发展,从普锐斯到一些MPV车型都产生了GR衍生版本。

丰田的“GR体系中”共包含三个版本,GR Sport是最基础的版本,主要采用外观升级和基本的硬件调整;高一级别的就是GR版本,它也是真正的性能版本,例如GR Yaris和GR Supra;在GR版本之上还有GRMN车型,提供更加极致的性能和专属的设计、调校。

日前,丰田在中国台湾市场推出了卡罗拉Cross GR Sport车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更加的运动化。比如前脸部位采用了亮黑色的格栅,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且组件造型与普通版本有所差异。侧面和尾部也进行了更多的黑化,在车尾部配备了后扰流板,不过配备的是隐藏式的后排气。

在车内,它在车机层面以及UI界面等细节之处都会拥有GR的专属设计,黑色为主的内饰也更加凸显了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GR Sport车型并非简单的加套件,官方针对底盘进行了诸多的优化调整,让它拥有更好的动态表现。

动力系统部分,配备自然吸气的1.8升汽油发动机,产生138马力(103 千瓦)和172牛·米的扭矩输出,通过无级变速器传递到前轴。此外该车还会有混动版本,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编译:赛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