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续航或超700公里!奥迪Q6 e-tron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01日 08:10:02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全新Q6 e-tron的最新谍照,新车将基于大众PPE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在2023年正式上市。

图片源于网络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LED灯组,使得整车的科技感得以提升。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造型的运动轮毂,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图片源于网络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并且尾灯组内部的造型有所变化,使得整车的辨识度得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单电机版本车型和双电机版本车型两种选择,并且新车将会提供83kWh和100kWh两种规格的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700km。

基于PPE平台打造的奥迪Q6 e-tron,其内部空间更大、动力输出更强、续航里程更长。此外,基于PPE平台打造的车型,可选装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空气悬架以及四轮转向等配置,因此奥迪Q6 e-tron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巨大的竞争优势。

对于奥迪Q6 e-tron你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