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中型跨界SUV,运动感很强,大众揽境X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08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大众揽境X最新谍照图,新车将作为一汽-大众中型跨界SUV推出。新车与揽境的关系如同上汽大众途昂与途昂X的关系,预计明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样式与揽境的整体轮廓保持了一致,只是在中网横向条幅的数量以及粗细这样的细节上与现款揽境有些不同。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新车相较于现款揽境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线条流畅且简洁,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尾,揽境X尾部造型则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连体尾灯设计,并采用同新速腾一样的装饰性双边排气孔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与揽境共享,共提供3款发动机可选,包括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2.5T V6版本。其中EA888-DPL 2.0T发动机,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而EA390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