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摩根Plus 4 LM62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62辆/专属涂装

2022年01月19日 08:1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摩根汽车发布了摩根Plus 4 LM62车型的官图,该车是一款限量版车型,仅仅限量62辆。这款车其实是在向1962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致敬,所以会采用LM62的命名。

之所以会此致敬这场比赛,是因为摩根在当年的比赛中带来了一款经特殊改进的Plus 4,命名为Super Sport,最终获得了2.0公升组别的冠军,打破了法拉利长期的统治。

这款车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专属的设计,比如加入了勒芒的元素,在车身上还有29的数字,当年的冠军车型就采用的这个号码。此外,该车还会有Morgan Tertre Rouge红色或Morgan Jet Green绿色两种车身颜色。

车内方面,也会在细节之处采用很多富有纪念意义的设计,在座椅头枕、车门把手以及中控台等部位都有特别版的标识,在车内还会有专属的编号铭牌。

一直以来,摩根的车型均采用宝马的发动机,该车使用的就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编译:野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