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多一种越野选择 哈弗初恋越野版车型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6日 17:4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哈弗初恋越野版车型谍照。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现款哈弗初恋的车型选择,未来新车将在满足城市需求外,还将具备一定的越野属性,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春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越野版车型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主要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前格栅变更为了竖条幅式镀铬格栅,并且保险杠处的进气口装饰也改为了镀铬装饰。未来越野版车型将在侧裙,轮眉及前后杠等(伪装处)均会采用越野化处理。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造型并没有前脸那么夸张,整体设计中规中矩。车身尺寸方面,属于紧凑型SUV的“初恋”轴距则是2700mm,轴距长度已经超越了上一代哈弗H6

新车尾部看起来很硬朗,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无论是造型还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都还不错。排气部分,全新车型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设计。同时,新车从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等兄弟车型的出色表现,新车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此外,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旋转式电子挡把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处的金属拉花搭配棕色内饰起到了不错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哈弗H6和大狗四驱版车型的动力,哈弗初恋四驱版车型有可能搭载型号为GW4N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四驱形式上或采用适时四驱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