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配置简配,售价降低,宝马X7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7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X7的路试谍照,未来新车将作为宝马X7入门版车型引入国内,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宝马X7的入门售价,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在一些细节方面上进行了调整。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取消前后镀铬装饰条等全简配。

配置方面,新车或取消现款车型的激光大灯及LED尾灯配置,整体调整为卤素光源。同时新车将采用入门版低配多幅式轮圈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与上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