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WEY首款旗舰MPV路试谍照曝光 对手锁定奔驰V级及别克GL8

2022年05月25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长城高端品牌WEY的首款MPV路试谍照,新车作为长城今年的重点项目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其在长城的内部代号为M83,新车未来将成为WEY的旗舰MPV车型,它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在奔驰V级及别克GL8等车型级别上。它的到来将为想要购买高级MPV车型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预计新车会在今年底上市。

在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尺寸非常的显大。车头处较高的引擎盖布局说明了未来它会拥有一个极具气势的前脸设计用以撑起它旗舰MPV的身份。车身侧面,整车看上去非常的修长,目测至少要有5米以上。同时,据悉其轴距也将会超过3.2米。这样大的尺寸相信可以有效保证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在A柱下方,此车采用了带有三角窗的设计,保证了更加开阔的驾驶视野。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排车门则采用传统MPV通用的滑轨式设计。

车辆尾部,整体造型方,显得中规中矩,相信在配合着造型新颖的尾灯设计后应该看着比较有高级感。另外从伪装车较低的后杠也可以看出它的尾箱应该比较利于装载行李。

在动力上,新车未来将共享WEY摩卡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的动力系统,这无非可以保证它能拥有足够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