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荣威RX9六座版内饰谍照曝光,搭载9AT或定位“旗舰级”

2022年06月27日 12:0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继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之后,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荣威RX9六座版车型最新谍照。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三联屏,内饰豪华感明显提升,并搭载9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荣威RX9有着较强的科技感。可以看到中控采用了大尺寸三连屏的设计贯穿整个前部驾舱,参考理想L9、岚图FREE等“新势力”的同级旗舰产品,推测参数不俗。三联屏下方,隐藏式空调出风口、钢琴按键造型构成了极简的中控区,紧贴当下潮流,电子排挡下方空间做了掏空处理,形成分层式储物空间,一定程度提升了前排空间便利性。

荣威RX9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为2915mm,车内空间宽裕。六座版车型采用2+2+2式设计,二排采用独立头等舱座椅,配有航空头枕,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在内饰细节上,荣威RX9整体大量采用皮革包裹并配以木制材质饰板点缀,座椅采用菱形缝线搭配打孔皮,使整车在豪华感和舒适度上有明显提升。

在动力上,新车会搭载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整体表现将更加高效、平顺,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另外同级少有的21寸轮毂以及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该车上。

此次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荣威RX9将有可能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它可保证车辆在不同路况下,拥有与之相适应的底盘表现。

作为荣威即将发布的全新车型,荣威RX9从豪华的内饰再到2.0T发动机+9AT变速箱、四驱系统的动力组合,以及可能搭载的同级唯一CDC减震系统来看,它的确配的上旗舰车型的定位,相比较如传祺GS8、汉兰达等“潜在对手,荣威RX9也将在驾乘体验的舒适性以及科技配置的丰富度上更具市场竞争力与产品吸引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