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哈弗H-Dog汽油版谍照曝光,内饰改动有惊喜

2022年10月12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哈弗H-Dog汽油版路试车谍照,这也是它的内饰首曝。不同于之前成都车展所展出的H-dog试装车,此次接近于量产的H-dog对内饰进行了再升级,更加符合我们的日常使用习惯,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上,H-dog采用潮野力量美学设计,整体造型保持了一定的粗犷越野风格。车头处,中央格栅采用内有矩阵方块造型的垂直多边形格栅,搭配着带有透镜的LED圆形大灯,硬朗中透露着精致与高级感。

车侧,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搭配宽厚的车身轮拱与轮眉突显整车的力量感,营造出了硬派越野车的感觉。

车尾,圆润平直的后部造型与车头形成了鲜明的呼应,向外突出且圆形搭配长条样式的红的尾灯格外醒目,不仅增强了车尾的立体感,更增加了安全性与辨识度.

来到车内,相比于此前在成都车展所亮相的试装车内饰,接近量产版的H-dog路试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与按键布局,其采用的滚轮控制按键不仅提升了方向盘的整体质感,使用上也更加方便舒适。另外,我们还发现H-dog的档把周边按键布局也同步进行了调整,并且在其两侧还引入镀铬装饰来增强整个质感,而且因为是汽油版车型,并偏于越野属性,所以在其周围还设置了4驱切换按键。

在动力方面,哈弗H-DOG采用了1.5T+DHT PHEV的动力总成,总扭矩高达530牛·米 ,总功率达240千瓦,堪比合资品牌2.5T中大型SUV发动机的强劲性能。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越野体验,它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2把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的专业越野配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