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年回家,有面儿全靠TA!

2019-01-21 15:2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年关将至,让人万分期待的春节就要到来,而令人爱恨交加的春运也即将拉开帷幕。如何神采奕奕地完成这趟艰难的迁徙之旅?怎样在乡亲面前低调秀出品味与风范?怎么做能照顾到分外“苗条”的钱包?有关春节的这三大历史性难题,又开始周期性地困扰归心似箭的外乡人们。今年,传祺GA6走心呈上一份“答卷”,且待盼望春节不变春“劫”的你来品评一番!

舒适至上,从容应对归途

路漫漫、堵满满,原本神采飞扬、华丽丽地上路,结果到家时却是身心俱疲,狼狈不堪。事实上,你特别希望伴侣孩子能享受这段意义非凡的旅程,还由衷期盼父母第一眼看到的是最精神焕发的自己。深知你心的传祺GA6,为此做足了功课。

传祺GA6以4850mm超长车身设计和2720mm超长轴距,带来最优车内大空间。长途路上,后排能尽享“葛优躺”般惬意。后排舒适的同时,前排也多一分悠然自得。传祺GA6配备了记忆联动的多模式智能化专属驾驶座,可完整纪录三组信息,并拥有后视镜智能化折叠或翻转功能。不仅如此,前排座椅支持高中低温三模式智能加热,且主副驾座椅还可独立调节。这一路,你能时刻保持最合适坐姿,伴侣能私人订制最适宜温度。那些腰膝酸软,疲惫乏力,便可一扫而空!

乘坐舒适性还与底盘系统密不可分。基于欧洲高性能成熟平台开发,传祺GA6的前悬挂为同级车中难得一见的双叉臂结构,后悬挂为多连杆结构。经过精心调校,传祺GA6能带来高速行车稳如泰山,过弯乐趣非凡的操控体验。不论笔直高速还是蜿蜒盘山路,传祺GA6都能游刃有余地应对,让你从容享受归途。

颜值担当,闪耀艺术光芒

若细数外乡人心目中的渴望与理想,衣锦还乡当之无愧排名前列。俗语有云,人靠衣装马靠鞍,一看长相二看穿。被无数拥趸评为“车轮上艺术品”的传祺GA6,绝对能妥妥地让你在父老乡亲面前秀一把品位和风范!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最畅销的B级车之一,传祺GA6集凌云翼家族前脸、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Fastback运动轿跑尾部、低风阻鲨鱼鳍天线等等精妙设计于一体,展现出优雅不凡的艺术格调。不难预见,在老家的亲人朋友眼中,这样一辆超凡典雅的汽车与出类拔萃的你是多么相得益彰,和谐如一曲完美交响!

经济实惠,为你省心省金

每逢过大年,亲情、爱情、友情、乡情、邻里情、同窗情……几乎所有的情感,都需要你和你的钱包费尽心力地周到照顾。至于传祺GA6,便不用你再更多费心了。

传祺GA6搭载的是传祺第二代235T发动机。其整合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低惯量E-Turbo增压技术等众多世界先进技术,具备大扭矩、低油耗和噪音小三大技术特征。与之匹配的是超平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器,能实现0.2秒瞬间换挡,让澎湃动力顷刻输出。不仅让你享受纵情驰骋快感,传祺GA6更为你带来了6.1L/100Km的超低油耗。过大年,你需要为所有人付出真心真金,传祺GA6则实实在在地为你省心省金。

品评完传祺GA6提供的这份解决方案,是否已经对过大年产生了无限憧憬?那就快快收拾行囊,带上伴侣孩子,跟传祺GA6一起,回家过团圆年吧!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