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菲斯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菲斯塔集体交车仪式-东莞站完美收官

2019-04-01 14:3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3月31日,LA风魅影 菲凡驾驭--北京现代菲斯塔广东省5000台交车盛宴东莞站在东城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选在东城万达广场举办。活动中邀请了众多菲斯塔粉丝与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参与,共同见证菲斯塔的独特魅力!共同分享菲斯塔新车主们的喜悦!

从2018年10月上市至今,北京现代菲斯塔车型在广东省已累积售出5000台。活动现场,到来自于东莞各镇街的其中50名菲斯塔车主代表齐聚一堂,与现场来宾们一起,共同见证了东莞站的集体交付仪式。

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品牌重磅车型,被誉为现代品牌的最美轿跑。它在继承品牌全球基因的同时,以加乘的越级产品实力,打造兼具高智能和高性能的轿跑。它是视觉的盛宴,性能的盛宴,科技的盛宴。自新车发布以来,它的每一次露出都引起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基因强自然强,菲斯塔以极致卓越的动力操控、领先创新的互联科技、标杆级别的智能驾驶科技及全面领先的安全技术带来动感非凡的驾乘体验。

作为“性能的盛宴”,菲斯塔搭载了高效的动力总成,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204匹强劲动力,同时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配以精准操控及敏捷的车辆反映,使得整车具有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极致静谧及长效耐久等特征。

于传统之中破局而生,以加乘实力打造的菲斯塔,面向的也是一群具有活力及自信的都市人群,他们年轻有活力、敢想敢为,愿意为自己的热爱倾注所有精力和热情,我们称呼这样一群因热爱而专注、因专注而极致的都市族群为新时代“平方青年”。在交车仪式后,我们还为平方青年们专门安排了精致下午茶环节和集体观影。在轻松惬意的环境中,车主们进行了欢乐的互动及品尝了专享下午茶。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有奖集赞环节,平方青年们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各显神通。最终集赞最多的幸运儿获得了本次活动的集赞大奖!

激情,不仅局限于白天,入夜,精彩更应延续。本次活动精心安排了观影环节,车主们齐聚一堂,共赏大片的精彩。

本次的集体交车仪式,只是服务的开始,凭借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及菲斯塔的认可度,相信菲斯塔车主的队伍,将越来越壮大,而北京现代品牌,也将继续为消费者奉上更多精品好车!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5.4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