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5.20 唯爱不可辜负丨爱是选择 更是坚守

2019-05-22 16:5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5.20 唯爱不可辜负丨爱是选择 更是坚守

小时候我们喜欢选择题,

即使不知道答案也不会空着;

长大后我们讨厌选择题,

因为会纠结、会犹疑,会徘徊。

直到被一份真心被打动过,

心里就有了答案。

在东莞仁孚华星有一位特别的车主,受邀参观过德国奔驰百年工厂的他,对奔驰有着很深的感情,谈及这段不解之缘,他打开了话匣子,以下均为车主本人的亲历口述:

谈到何时与奔驰结缘,大概是行业领导者的印象过于深刻,在购车时,我第一考虑的就是奔驰。因为日常喜欢旅游、摄影、徒步和户外运动,对于车辆的要求更加注重实用性,而奔驰 GLC 各方面都符合我预期,不断探索未知、精准导航人生的定位和‘敢为英雄’的品牌态度也和我本人十分契合。

购车后,种种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没有错,奔驰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待。比如售后保养,东莞仁孚 4S 店就不断刷新着我对高端品牌服务的认知。每回去保养,服务顾问陈小姐都会耐心介绍保养项目,并为我提供价格的最优惠选择,既省心,更省钱。奔驰贴心的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了为车主的切身利益着想。

有一次等待交车时,我随服务顾问走进售后车间,维修师傅还为我解开了一个多年的疑问。因为平常我自动启停用得比较多,并且长期开着空调,担心会对电瓶有损害,而维修就告诉了我一个自动 HOLD 的技巧——在等待红绿灯、只需深踩一脚刹车,就会自动 HOLD,这时候我们可以放开脚,绿灯亮时只需加油就可以走了。师傅这算是教授了我一项隐藏技能,从此以后我屡试不爽!

除了售后服务,奔驰组织的车主活动也常常带给我惊喜。其中令我触动的一次还是受邀参加德国欧洲游,了解奔驰历史,参观奔驰百年造车工艺。即使是旅途中一点一滴的小事,奔驰也安排得无微不至,我只需要带着行李跟着走就可以了。那次旅途,让我对奔驰的信任从浅到深,从喜欢到钟爱。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不忽视车主每一个细小的需求点,这也许就是奔驰成功的秘诀之一吧!

还有一次,我陪同朋友去仁孚华星店看车的时候,注意到店里有一个爱心公益行活动,一直都很向往慈善的我,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就参加了。那次,我们是去清远英德新田小学送爱心。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和笑容中所包含的最质朴的喜悦,让我们深受触动。虽然没有宽广的校园,没有铺了塑胶跑道的操场,也没有高高的升旗台,但孩子们依旧绽放着自己的活力。而这次活动也激励着我投身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积极为社会建设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试想,像奔驰这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我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

车主和奔驰的故事还在继续。当车主因为信任和喜爱而选择了奔驰,奔驰便不会辜负车主给予我们的每一份爱,坚守住品质和服务的高水准,并不断追求细节、精益求精,用最长情的陪伴,回馈车主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心所向,驰以恒。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