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F7X&F5国潮版新车上市会—东莞站

2019-05-23 17:5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5月19日,鸿燕20周年|哈弗感恩回馈暨F7X&F5国潮版上市会盛大开幕!哈弗携旗下车重磅亮相,轿跑SUV—哈弗F7x及哈弗F5国潮版隆重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伴随着活动的落幕,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新车发布会现场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热舞开场、火爆异常


揭幕仪式


合影留恋



公布售价区间

两款新车的亮相让到场观众兴奋不已,随后现场领导公布的新车售价以及一系列新车促销政策更让消费者砰然心动。

【哈弗F7X】

哈弗F7x展现轿跑美学的极致细节,更彰显了其轿跑SUV全球设计风潮引领者的地位。F7x汲取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个性张扬的设计充分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激进深空”的前脸、“繁星式”中网与“北极星”雾灯,相映成趣,为哈弗F7x贴上鲜明的年轻时尚标签,完美诠释了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表达。侧面采用了黄金比例设计,将艺术美与科技感完美相融,配以俯冲式腰线,更显灵动自然。此外,全LED后组合大灯与极具标识性的“彗星尾翼”前大灯相呼应,贯穿式尾门装饰条与尾灯形成一体,运动气息十足。

为了让潮玩一族与“最美轿跑SUV梦想”更加接近,上市当晚,哈弗诚意推出极智大礼包,包括0首付、0息贷、0月供的金融礼,下订即可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三年免费的智能礼,以及在4-5月限时推出的价值5000组合精品的用车关怀礼,用超值礼包进一步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让年轻极智生活触手可及。

至此,哈弗F7x及哈弗F5国潮版新车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全新哈弗F7x及哈弗F5国潮版将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哈弗F5国潮版】

国潮版i型增配大尺寸全景天幕,畅想一路风景与明媚春光;全新设计的18寸运动轮毂,造型抢眼,做城市最酷的GAI,无惧挑剔眼光。国潮版i潮增配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尽享舒适驾乘体验;增加19寸运动轮毂,与轿跑风格车身完美匹配;增加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避免刮蹭同时除霜除雾保持镜面清晰,保障行车安全。

与此同时,哈弗F5国潮版还贴心地提供了“新青年购车计划”:低首付,支持0首付提车;0息贷,最高享3年0息;低月供,最低日供只需33元,极大的减轻年轻人的购车负担。

 

至此,F7X及F5国潮版新车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F7X及F5国潮版将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东莞津丰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公路富竹山路段津丰哈弗

电话:0769-83030301

东莞鸿燕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袁屋边鸿燕哈弗4S店

电话:0769-22887260

东莞振丰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石排大道燕窝路段振丰哈弗

电话:0769-81731822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