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随心驾驭中华V3,安全出行

2019-05-23 18:0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现如今,交通文明被时时倡导,但“马路杀手”依然比比皆是,比如在夜间行车用远光灯,比如开车途中随意变道,不打转向灯,见不得别人超车,一见到超车就加速,在高速上低速占用超车道……这些不但影响你自己,还危害他人的生命安全,那我们如何在开车途中保证自己与他人的安全呢?

你可以可以考虑华晨中华V3华晨中华V3参考B级车配置标准,配备了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等诸多智能安全配置,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

华晨中华V3搭载360°环视影像系统,车身共设置四颗摄像头,分别位于车头、左、右后视镜及车尾,更宽的视角、无缝拼接的适时图像信息可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安全呵护,进退自如。另外,7寸多媒体大屏也为驾驶者行车过程中创造了更多方便。

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被赋予了全新的数字化设计,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3在中控台嵌入了足以匹敌中级豪华车的10.4寸大屏幕,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彻底消除车辆隐患,安全呵护进退自如。

华晨中华V3卓越的性能为用户带来畅爽的驾驶体验,同时也对车身稳定安全带来更高要求。博世ESP9.1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和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三个系统,实现了实时监控、主动干预及事先提醒三个突出的安全保障功能,极大程度地控制驱动轮与从动轮。当汽车出现转向不足或过度的情况时,ESP系统将及时做出调整,使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发生甩尾、跑偏、侧翻等危险情况,有效防止汽车在高速急转弯时出现侧滑,从而保障行车安全。除此之外,中华V3还配置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制动辅助HBA、坡道起步辅助HAS,以及主动防侧翻ARM等辅助行车系统,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极致性能,安全出行,华晨中华V3用品质和性能回应用户对汽车安全的更高诉求,用自身的锻造和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值得依靠的安全壁垒。

怎么样,看完这些介绍,是不是对中华V3的安全品质感到充满信心呢?更多优惠精彩详情,敬请咨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