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莞泰雄星 7月7日-12日,家具行业外展

2019-07-10 14:4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7月7日,家具行业秋季外展暨全屋整装定制展览,隆重开幕!作为家具行业的官方合作伙伴——东莞泰雄星-奔驰商务车总店,再次携旗下MPV车型全面出动,助力家具展圆满成功!

展会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及参观观众,汇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家具产业文化之余,还可以鉴赏新车,听听专业销售顾问对奔驰商务车的讲解。

 

奔驰商务车作为商务接待首选车型,多年来一直携手名家具组委会,为其提供展会期间的贵宾接待工作,并获家具展贵宾客户多番好评。

为答谢家具行业客户的支持,凡家具行业购车,均可获得以下优惠:

1、威霆首付低至8.9万起,V级首付低至13.8万起;

2、客户凭参展商证,现场订购任意车型,赠送常规保养一次;

3、各款升级车、改装车,按现有的销售政策上,客户凭参展商证件可额外优惠3000;

4、展会期间,参展商的奔驰轿车、奔驰商务车可在我司享受免费电脑检测服务(凭参展商证件),按绿色预约通道服务,优先接待。

除以上活动现场优惠政策外,我们还为您提供了多款奔驰房车和增值服务,确保您购车愉快,用车无忧!

  

威霆领域版,购车享4年保修+4万公里保养

  

卡尔森鸿途版,购车享4年保修+6万公里保养!

  

V260 加长定制版,含吸顶电视等功能,购车享6年免费保养!

展位地址:

  

诚邀您莅临品鉴,7月7-12日,我们不见不散!

索票热线:8599 8899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